湖滨镇五鲁小学开展迎“七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7-01 20: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娟娟 王永和

  开展主题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娟娟 王永和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湖滨镇五鲁小学精心策划开展了迎“七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主任精心准备,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从“七一”建党日的节日历史、确立日期、庆祝形式、历年活动以及历史意义等方面向学生讲解,同时结合在当下全球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决定性的胜利。班会不仅让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而且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学生精心绘制的手抄报

  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各年级还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齐唱红歌、讲革命故事、看红色电影、读红色书籍、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参与中深深认识到,感恩祖国,就要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将来才能担当起建设国家的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