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1 20:4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戴志农

  党支部组织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志农 滨州报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店子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始终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克服焦躁情绪、懈怠心理,向最后的胜利发起总攻。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教师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风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自己对党庄重的誓言,感受党的神圣,激发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加强党内关心关爱,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教师刘传训。支部领导与刘传训亲切交谈,并送上生活慰问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刘传训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和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新时期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