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文化馆举行庆”七一”吕剧展演活动

2020-07-01 20: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剧展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月30日晚,博兴县文化馆举行庆”七一”吕剧展演活动。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从血雨腥风中来,从枪林弹雨中来,经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带领中华民族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是民族之魂,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之脊梁。

  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地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和发展吕剧行业,唱响本色家园旋律,县文化馆与城东街道董公社区圆梦艺术团举办了此次”庆七一”吕剧展演活动。

  晚上7点,文化馆门前已站满了观众,一曲《党的政策带来的好时光》拉开了展演序幕。圆梦艺术团不仅演唱了几段精彩的吕剧选段,还演出了《小姑贤》、《李二嫂改嫁》、《姊妹易嫁》的选场。演员的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