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0-07-01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壮壮 石林

  共同观看《凝聚》纪录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壮壮 石林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29日,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红色文化”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商行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赴惠民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

  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大家聆听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更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革命先辈们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展现出来的老渤海精神,接受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性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对机关旧址场馆进行了参观,深入学习了解了渤海革命老区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和不朽功勋。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基地报告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观看了《凝聚》纪录片,影片以较为翔实的史料及烈士亲属、战友的追忆,全面展示了渤海革命老区的丰功伟绩,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历史片断把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先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年代,让大家再一次被老渤海精神所震撼。

  活动最后,商行组织了党委书记讲党课,通过别样的授课地点和方式,让大家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博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赵凤彬给全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告诫全体党员要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一名农商人的责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鼓励引导所在支部、所有党员、全体员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农商事业中。

  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商行广大干部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有效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博兴农商银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