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吕艺镇中学举行2020年团支部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7-01 20: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庞卫卫 马培培

  入团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庞卫卫 马培培 滨州报道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7月1日,吕艺镇中学团总支举行2020年团支部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校团总支书记庞卫卫宣读新团员名单。随后,学校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在鲜艳的团旗下,全体新团员集体宣誓。新团员代表尹一媛同学发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学生代表宣誓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国春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