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一面锦旗 是信任更是职责

2020-07-01 20: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翟培培 刘洪绪

  民警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翟培培 刘洪绪 滨州报道

  6月26日,博兴交警大队五中队收到一面印有“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

  为民警送锦旗

  6月16日18时许,博兴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内进行高峰岗执勤时,接到一名群众求助,称车上有患紧急病症的患者,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间,路上车流量较大,担心自己开车去医院会耽误最佳救治时间,当看到交警在执勤时,便向民警寻求帮助。

  执勤民警本着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立即驾驶警车开道,为患者赢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目前,该患者已经康复出院,特意为交警送去一面锦旗对及时出手相助的民警表示感谢。博兴交警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为群众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