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2020-07-01 18:5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宝燕 赵莎莎

  主题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宝燕 赵莎莎 滨州报道

  为更好地庆祝建党99周年,兴福镇中心小学开展“幸福校园党旗红”主题班会活动。班会课上,班主任结合本班学生年龄特点,通过讲故事、演讲、座谈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作为新一代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应有的理想与信念,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这一论题,大家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党和红色经典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提升了学生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