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博昌街道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2020-07-01 16:1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许轶群 王潇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许轶群、王潇 滨州报道

  6月29日,博昌街道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崔建凯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宣传委员李国娟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博昌街道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组织、政法统战、纪工委等相关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意识形态交流研判。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关乎地方和谐稳定。一直以来,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科室村居积极配合的工作格局,将意识形态工作“红线”作为硬任务,站好政治立场、树立舆论正导向,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呈现主流意识形态健康向上、思想舆论环境平稳向好的积极态势。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确保博昌街道意识形态领域长期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