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博昌街道重拳出击 全面打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20-07-01 16: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许轶群 初凯丽

  巡查清理路域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许轶群 初凯丽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改善城乡面貌,持续提升城乡生态文明水平,连日来,博昌街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清理路域垃圾

  开展方式有深度

  博昌街道迅速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即每个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一个片区、牵头落实巡查清理门前三包、辖区道路两侧环境、公路轨道交通两侧环境等,通过“步巡+车巡”结合、拉网式巡查等方式进行重点管理。

  参与人员有广度

  博昌街道组织县执法局、博昌派出所、街道机关干部等80余名精干力量参加活动,出动值班车4辆,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努力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整治手段有强度

  此次活动共清除非交通标志牌30余块,清理占道经营摊点28处,清理杂物、垃圾6车,清理乱摆乱放56处,规范非机动车摆放60余辆,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成效,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宣传引导有力度

  博昌街道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的同时,加强对道路沿线居民宣传教育,让他们对路域环境整治和环境保护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道路的意识,为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下一步,博昌街道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常态化,通过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确保影响道路沿线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得到全面整治,违法设施得到全面清理,综合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