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蔡寨幼儿园顺利通过复学前检查验收

2020-05-28 17:48: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韩红艳

  检查组详细查阅资料,了解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体温监测点的准备条件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红艳 滨州报道

  5月28日上午,乔庄镇派出所、学区、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处到乔庄镇蔡寨幼儿园开展复学前核验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幼儿园实地查看了体温监测点、隔离点、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等重点区域的准备条件,并逐一核验。通过资料查阅,了解蔡寨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出入校园管理、师生员工假期轨迹摸排等开学前的准备情况。

  检查组对蔡寨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开学后疫情防控意识仍不可松懈,各项防疫工作务必细致有效落实。学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复学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