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组到店子镇中心幼儿园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28 17:47: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志华 耿学萌

  检查组一行到店子镇中心幼儿园检查复学准备情况

  详细查阅防疫期间的档案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华 耿学萌 滨州报道

  5月28日上午,博兴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及县食药局组成的检查组到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复学核验,镇学区有关领导陪同检查。此次核验主要包括查看档案材料、防疫物资配备、安全卫生及实地查验餐厅准备情况等方面。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与园长朱玫交流了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入园、就餐、午休等每一个环节的流程安排,仔细询问了师生人数、防疫物资准备,实地查验了幼儿活动室、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留观点等活动场所,询问了幼儿发热应急处理流程、开学准备工作等方案和措施。

  通过核验,检查组在肯定幼儿园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幼儿园将对核验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质性整改,确保幼儿顺利有序复学,保障师幼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