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五鲁小学:教室办公抓细节 防疫工作落实处

2020-05-28 16:15: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娟娟 王永和

  班主任自发将办公桌椅搬至教室办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娟娟 王永和 滨州报道

  为了确保开学后校园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学生在教室、校园的防护工作落到实处,湖滨镇五鲁小学的班主任将“办公室”搬到了教室内。

  自5月25日开始,湖滨镇五鲁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相继返校复课,学校严格部署,全体教师人人有岗,各负其责,除每天在校园接送点疏导学生、学校大门口查看山东省健康码、测体温、记录、酒精消毒手臂、84消毒鞋子、教室门口二次测体温等常规性工作外,考虑到学生在课间休息时的秩序,全体班主任自发的在教室后安放桌椅办公,时刻关注学生的课间纪律、教室外学生间距等存在的安全隐患。

  湖滨镇五鲁小学班主任的此项举措有效地消除了学生在校园内、教室内聚集的安全隐患,真正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精细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