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工间操 健康动起来:博兴县乔庄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2020-05-28 11:17: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认真学习动作要领

  在学习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为丰富“乔庄家”工程活动内涵和职工文化生活,5月27日上午,乔庄镇机关职工工间操活动举行了开班培训,全镇20多位领操人系统学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第九套广播体操引入了武术、踢毽子、游泳、保龄球及现代舞等时尚运动元素,新增了对颈、肩、背的动作锻炼,且下蹲次数明显增多,有助于加强腿部肌肉活动,动作更加完善、科学。长期坚持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对提高机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作用。

  乔庄镇各领操人学习后将分七个区域进行教学,所有学员自学一周后,每天上午10点按区域固定时间段开展做工间操活动,后期,乔庄镇将举行工间操比赛展现学习成果。

  推动工间操常态化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全镇职工的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