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

2020-05-28 11:16: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洪华

  会议现场

  滨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穆俊华讲话

  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洪华 滨州报道

  5月27日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副院长穆俊华,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电气工程系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玉美主持。

  会上,穆俊华做了讲话。他指出,面对疫情造成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切实做好稳定就业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之一,学院要把做好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并对参与顶岗实习的学生在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护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学院新修订的《滨州市技师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规范操作,同学们要用学到的专业技能知识积极参与到企业生产当中去,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增效。

  会后,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鸿星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宣讲推介。

  本次共安排120余名高级班学生参与顶岗实习工作,为“富强滨州”建设和“5+5”十强产业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为滨州实现“七强之路”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