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召开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最新政策解读暨“五大曝光”新闻通气会

2020-05-21 10:20: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郑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郑亮)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的使用和管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5月21日,博兴交警大队召开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最新政策解读暨“五大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博兴县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宣传部门首先向大家说明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截止日期从之前的2020年5月31日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自2020年9月1日起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临时号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目前,博兴全县范围内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服务点共有28处,博兴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可就近选择服务点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