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一行到经济开发区、吕艺镇督查企业VOCs整治工作

2020-05-19 10:04: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泥国栋 贾宇宇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一行深入各企业检查督导工作

  与企业负责人展开详细交流

  仔细查看生产车间具体工作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泥国栋 贾宇宇)5月18日上午,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一行到经济开发区、吕艺镇督导企业VOCs整治工作。

  在经济开发区、吕艺镇,李守江到远大钢板、科瑞钢板、龙华生物、澳兴科技4家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废气收集、废气治理设施安装等情况,仔细查看彩涂生产原料油漆产品是否合格,并和企业负责人一同探讨VOCs整治方案。

  李守江指出,随着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标准要求的不断严格,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加快技术改造力度,倒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进一步落实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完善VOCs综合整治方案,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采取有效控制和治理措施,切实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协调指导,严格落实治理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明确完成时限,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涉VOCs企业治理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