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教体局复学指导组到乔庄镇中心学校检查指导复学情况

2020-05-13 15:11: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何志军 蔺向辉

  指导组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何志军 蔺向辉)5月12日,博兴县教体局复学指导组在局党组成员、教研室主任黎强的带领下,到乔庄镇中心学校视察师生返校复学情况。

  指导组对学校餐厅进行仔细查看

  视察期间,指导组认真听取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入校体温检测登记、应急处置方案等,并到教室、公寓、餐厅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学生上课、宿舍管理、饭菜质量及防疫情况。

  指导组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抓细复学后的防控工作,做到防控措施做严、安全管理到位、教学质量提高。学校教职工要发扬无私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毕业班师生的健康、工作、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