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防疫情 乔庄镇中心学校公寓办做好毕业生返校复学准备

2020-05-09 14:5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何志军 蔺向辉

  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何志军 蔺向辉)为了顺利按下校园重启键,迎接初中毕业班同学返校复学,乔庄镇中心学校公寓管理人员积极投入“战斗”,做好毕业生返校复学准备。

  学生公寓内随处可见的防疫常识海报

  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公寓管理人员就科学部署、防疫培训、物资保障、通风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除做好防疫外,就毕业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公寓管理人员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也做了精心安排,如宿舍生活垃圾的处理,宿舍卫生工具的统一消毒,热水直供到宿舍等。

  为给学生创设安全健康舒适的休息环境,公寓人员做实做细防疫工作;为给学生节约时间复习应考,公寓人员全力用心用情迎学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