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上门服务 破解群众注销难题

2020-05-08 21:26: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上门服务,解决群众难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替我准备全了材料,还亲自上门为我办理,审批局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您是咱县从事公益事业的知名人物,多年来为孤寡、失独老人及青少年儿童送温暖奉献爱心,是正能量的传递者,更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这次能够主动上门为您服务,我们也感到非常的荣幸。”

  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祥和里小区李女士家中。近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到李女士家为其办理了会所注销手续,解决了李女士的一桩心事。

  据了解,李女士经营的会所是一家从事青少年儿童、老年人志愿服务的公益性民办非企业单位,多年来从事慈善事业,其法定代表人李女士因身体原因不能胜任此工作,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民办非企业单位注销登记申请。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立足单位实际,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山东省民政厅关于优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服务的十条意见》为其会所启动简易注销程序,并积极协调业务主管单位出具同意注销批复,全程提供帮办代办,特事特办。材料齐全后,政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娟带领社会事务服务股工作人员上门为李女士办理了注销手续。

  用心服务群众,用情温暖人心。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百日竞赛活动为工作契机,重塑业务办理流程,着力破解群众的难点、堵点,真正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以行动践行实干担当,助推博兴县营商环境向上向好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