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中心学校召开毕业班复学专项会议

2020-05-02 19:12: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高洪青 蔺向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高洪青 蔺向辉)近日,博兴县乔庄镇中心学校连续召开关于毕业班复学的专项会议。会议分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毕业班任课教师会议,封闭期间餐厅、门卫工作人员及在校住户人员会议三个场次。

  会上,校长刘光民对毕业班复学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对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及工作人员下达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长期抗疫意识和准备”的命令,要求各分管部门负责人瞪起眼睛、俯下身子、严防死守,各项防控工作不得有半点马虎。对毕业班老师提出树立战场意识,面对当前形势,做好打好硬仗的准备。同时,学校有关负责人对所有封闭在校内的工作人员的生活起居也做了周到的安排,解决好住校人员的后顾之忧,为毕业班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