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学区开展科学防控安全复学大检查

2020-05-02 19:10: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高洪青

  检查组到各校检查防疫工作

  检查组对学校餐厅情况进行核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 高洪青)为落实博兴县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初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师生健康有序、安全返校,5月2日上午乔庄镇学区开展了科学防控安全复学大检查。

  检查组对镇内各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希望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熟知防控制度、规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给社会及家长交出满分答卷。

  检查组从严格管理、严肃追责等方面对当前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按照会议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做好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