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献基层 庞家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4-30 18:26: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志群

  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与青年干部分享经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3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铭记五四精神,弘扬实干作风,激励庞家镇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奋发向上。4月28日上午,庞家镇结合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百日竞赛活动,在镇联合社产品展销大厅召开庞家镇青年干部座谈会。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部分科级干部、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赵金凤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引领农民组织起来,共建集体经营的新时代版》宣传片。在座谈会上,部分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业务素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立足岗位促进自身发展、实现个人理想与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5名青年干部的发言后,高祥对他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从“不虚度时光、抓基层打基础、脚踏实地工作、珍惜工作岗位、工作着累着乐着奉献着”等方面讲了很好的意见。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青年干部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自身发展与奉献庞家相结合,以德才兼备的能力素质履行职责,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工作实践创新发展,以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勤学苦练、履职尽责,在新时代乡村振兴道路上谱写出壮丽的青春赞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