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中心学校组织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0-04-26 18:18: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莉莉 蔺向辉

  变废为宝,学生制作精致的手工作品

  学生绘制精美的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莉莉 蔺向辉)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让学生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美丽地球,乔庄镇中心学校组织了“珍爱资源,用行动护家园”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创办了一期手抄报,在小小的版面上设计了精美的内容,画面展现了环保的重要性,积极宣传保护和拯救地球的意义。同学们还积极地参与到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中来,大胆构想,不仅有效利用了生活中的废弃物,还把手中的制作变得精美、实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共同守护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