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财政局工会参加县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26 18:14: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张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明慧)4月24日,博兴县财政局工会参加县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支援武汉英雄事迹报告会。大会首先通报了2019年各项竞赛比武活动的表彰情况,博兴县财政局共获得8项个人奖、3项集体奖,并派优秀代表领奖。总工会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方向,对各单位、镇(街道)、企业工会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聆听了支援武汉英雄事迹报告,在榜样的带领下感受中国力量、大国担当。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博兴县财政局工会将深入学习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