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召开“两新”组织党建“清底”行动动员会

2020-04-23 18:4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焦武昌

  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焦武昌)为全面掌握曹王镇“两新”组织党建情况,摸清工作底数,提高 “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以党建引领推进产业发展、提升治理水平,4月23日,曹王镇召开“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百日竞赛活动“两新”组织党建“清底”行动动员会,曹王镇党委组织委员范维先,组织办、经委党总支、四个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维先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两新”组织党建“清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维先强调,做好此次摸底工作,是体现各支部攻坚实干,担当作为精神的重要工作,要通过逐一排查走访,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动党组织应建尽建。各党支部书记要负起党建责任,靠上工作,实地踏查,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家底摸上来,把党员从业情况摸上来,为全镇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和党员作用发挥创造条件。攻坚实干,担当作为,不断探索“两新”组织管理模式。要结合曹王镇实际和当前工作,对有一定规模的实体企业和小微企业重点关注,动员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激励“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明确职责有序推进,实现重点领域“两新”组织工作达标。要借助这次业务培训,明确职责任务和目标要求,打好“清底”攻坚战,同时结合工作推进年终建成1-3个党建示范点,规模以上企业和 30 人以上的社会组织全部达到“八有”标准,对后续工作认真抓好推进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