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召开“防溺水”线上专题会议

2020-04-23 18:37: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李秋云 魏新明

  老师与家长通过微信视频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秋云 魏新明)随着气温升高,汛期来临,中小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为做好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工作,保护学生生命安全,4月23日上午,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召开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线上专题会议。

  会上,园长首先传达了滨州市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当前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家长看护不及时或者思想不重视这个特点,制定了让所有教师通知家长,并在家长群反复强调,发送安全提醒等方式,引起家长的关注,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并针对河南原阳四个孩子被埋土方失去生命事件,强调家长防范意识的提高对孩子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通过此次线上专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家长在孩子居家期间对孩子安全的重视,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