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七中学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4-23 18:35: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吕君芝

  博兴县第七中学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学生就餐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吕君芝)为保证毕业年级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复学后能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教育教学,全面应对毕业年级复学后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突发问题,4月22日,博兴县第七中学成功组织多职能部门参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由学校安全办具体组织,学校所有班子成员和九年级级部教师共同参与,分别演练学生、教职工进校门发热、晨午检发热、宿舍内晚休发热应急处置及有序就餐、有序就寝流程。

  演练过程中,学校所有班子成员和九年级级部教师积极寻找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和建议。演练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反馈会,梳理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策略,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毕业年级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方案》,使其更科学、更具可操作性。

  演练得到了陈户镇人民政府,陈户镇市场监管所,陈户镇派出所、陈户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通过此次演练,让每一位毕业年级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明确了复学后的角色定位,熟悉了新冠肺炎防控流程,以便从容应对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