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走访到户:兴福镇厨都小学组织走访建档立卡户活动

2020-04-23 17:54: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高峰 张欣

  责任老师深入帮扶家庭了解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高峰 张欣)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积极落实好上级扶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真正得到实惠,近日,兴福镇厨都小学开展了对建档立卡户的走访活动。

  兴福镇厨都小学齐心协力谋策略。4月20日,兴福镇学区召开全镇扶贫走访专题会议,学区王主任细谋划,精安排、同部署、共推进。学校精心组织细分化,根据上级精神和要求,学校校长精心安排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学校走访到户细排查,责任老师根据分工和工作要求,深入帮扶家庭了解家庭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家长和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教育系统中的关心与关爱,有利于家校共育的良性推进。在今后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中,兴福镇厨都小学将继续求真务实,致力于学校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质量等条件的改善,努力开拓教育扶贫工作全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