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高效破案 获群众赠送锦旗

2020-04-23 17:51: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徐楠楠

  兴福镇群众为交警大队赠送锦旗和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徐楠楠)4月22日上午,兴福镇益某为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赠送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及慰问品,感谢办案民警积极主动作为、迅速破案。

  4月4日16时25分许,吴某驾驶鲁C牌照小型轿车沿博兴县曹纯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兴福镇时,撞于前方顺行由高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车上载着益某某)尾部,致高某某、益某某受伤,两车损坏,造成伤人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后吴某驾车逃逸。当日22时许,事故科办案民警在曹王派出所配合下将肇事逃逸者及肇事车辆查获。截至目前,该案成功告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吴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近年以来,博兴交警大队事故科成立专门追逃小组,在破获逃逸事故案件上用实招、下真功夫,破获了一起又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让犯罪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同时也得到了受害者和社会群众的肯定。博兴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心存侥幸,遵章守法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