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第二小学召开“空中课堂”有效教学交流会

2020-04-23 17:46: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杨传良 霍康利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杨传良 霍康利)受疫情影响,“空中课堂”的学习已经进行了十一周。为了解“空中课堂”的教学效果、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商讨应对策略,实现线上教学效果最优化,4月23日,博兴县店子镇第二小学在录播室召开了“空中课堂”有效教学交流会。

  会上,老师们从课前准备要求、课堂教学指导、作业布置、作业督查、阶段测试、问题学生帮扶以及对发现问题的应对策略等七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把教研的焦点集中在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上。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店子镇第二小学老师们互相学习,不断调整、更新,提升自身的现代化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效率,为接下来设置更适合学生身心全方位发展的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