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教育集团举行“同心助学 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20-04-22 17:54: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军涛 付萍

  爱心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为青海省祁连县山区民族小学捐赠图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军涛 付萍)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博兴乐安教育集团举行了“同心助学,爱心图书”捐书活动。活动共收到统战部、乐安教育集团教师及学生捐赠的图书2600余册,价值近40000元。

  本次捐赠活动是为与乐安学校联谊的青海省祁连县山区民族小学捐赠图书,奉献爱心。乐安学校一直以来秉承“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信念,坚守“募捐对象特定,募捐款物专用”的公益原则,不断为他人送去温暖。守望相助不仅是一种人性之美,也是应对疫情的精神支撑。博兴乐安学校的这份爱心将传递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同时也让学校的孩子们体验到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博兴县县委统战部、博兴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教育分会及各班家委会的大力支持。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博兴乐安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青海省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推进民族团结事业,促进青鲁一家亲。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