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小学召开预防溺水网络家长会

2020-04-20 15:33: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宝磊

  以网络形式召开的防溺水家长会

  班主任强调预防溺水的“六不准”要求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宝磊)随着天气变暖,溺水事故将逐渐进入高发期,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尚未开学,对学校防溺水教育工作带来更大挑战。近日,为做好预防溺水教育工作,博兴县第五小学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了预防溺水网络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目前在家的情况,提醒家长一定履行好监管责任,并提醒学生在家听从长辈的教诲,做到预防溺水的“六不准”。家长会上班主任还就预防诈骗和其它安全问题同家长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网络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家长对孩子的安全责任与防范意识,对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为学生人身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