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到镇办指导调研基干民兵体检工作

2020-04-19 14:26: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戴国 许银行

  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到城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指导检查工作

  详细了解调研相关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国 许银行)4月17日,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先后到锦秋街道卫生院和城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指导基干民兵体检工作。

  组织基干民兵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是每年民兵整组的重要环节。本次体检参照征集公民服现役的体格检查标准,主要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等项目检查和病史调查。体检医生严格按照体检标准,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确保基干民兵身体素质过硬。

  狄帮聚与基干民兵、基层武装部人员和体检医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兵体检的相关情况,要求切实把好检查关,确保民兵队伍建设质量。

  随后,狄帮聚去往城东街道武装部调研,对武装部资料室、战备器材库建设等基层武装正规化达标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针对正规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