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到店子镇走访调研

2020-04-19 14:24: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戴国 许银行

  狄帮聚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国 许银行)4月17日,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到店子镇走访调研。

  狄帮聚先后到联络村店子镇九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陈秋增、陈振中家中走访慰问,并召集村“两委”成员、党员进行座谈,他实地调研了县重点项目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推进情况,参加了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

  在结对帮扶户陈秋增和陈振中家中,狄帮聚详细了解两家日常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耐心讲解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始终保持健康心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狄帮聚叮嘱陪同调研的镇村领导,一定要关心他们,切实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村委座谈会上,狄帮聚向镇、村领导及广大党员宣讲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要求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担当作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村两委要进一步集中资源,化解发展中的矛盾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在店子镇中心幼儿园项目现场,狄帮聚认真进行考察,向随行镇领导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情况。狄帮聚指出,重点项目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一定要强化政策支持,加强协调相关部门服务保障,尽快推进项目建设。调研期间,狄帮聚还多方了解了镇域范围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环保工作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