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武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军民环境整治活动

2020-04-18 21:2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戴国

  志愿服务队工具齐全,干劲十足

  志愿者打扫村落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国)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卫活动月,正当前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组织强大的动员能力,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4月18日,博兴县人武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帮扶共建的乔庄镇王院村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军民共同携手,打造健康环境,提升文明环保素养。

  活动中,县人武部党员志愿服务者通过帮助贫困户清理卫生、整理村域环境等亲身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服务队倡导广大村民人人动手、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