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0-04-17 20:47: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焦武昌

  张贴海报进行宣传

  利用微信公众号动员全镇积极参与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焦武昌)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曹王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借助多种方式,突出活动主题,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曹王镇党委借助早晨例会和魅力曹王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动员全镇上下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并通过在公共场所LED屏滚动播放、各管区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曹王镇党委组织各村借助主题党日、民主议政日等契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民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了解掌握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为共建和谐安全的镇域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