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再造减时限 群众冒雨为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赠锦旗

2020-04-16 20:01: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鑫磊物流公司负责人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4月16日一早,博兴县鑫磊物流公司负责人冒雨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去一面标有“疫情期间,办事高效”的锦旗,感谢交通城建服务股工作人员通过流程再造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2020年4月7日,博兴县鑫磊物流公司向交通城建窗口提交了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帮助办事企业当场进行了修改完善并予以受理,于次日对该公司的办公室、停车场地进行了验收,并查看了申请材料相应原件、企业制度等。在确认鑫磊物流公司符合验收标准后第一时间就为其颁发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极大地缩短了办事时限,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只有不等不靠,主动了解每一个办事企业、群众的实际情况才能做到真正的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的工作宗旨会一直为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增添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