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重点工作会议

2020-04-16 20:00: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高冲

  全县免疫规划重点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高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免疫规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4月16日,博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就《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疫苗迟种补种技术方案》、接种单位疫苗使用信息追溯系统建设进展、4·25预防接种日宣传、甲肝等免疫规划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控进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培训和安排部署。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站)、产科接种室管理人员参会,博兴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兆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兆荣重点指出,各接种单位(门诊、站、室)要科学统筹,有序开展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迟种补种工作,保持好博兴县较高的疫苗接种率,同时要尽快完成冷链设备维护和库存疫苗初始化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博兴县疫苗信息追溯系统建设,为实现所有上市疫苗全过程可追溯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