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小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0-04-16 16:14: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宝磊 张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宝磊 张波)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普及师生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博兴县第五小学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视频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分步实施。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以科室为单位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视频。学生通过滨州市安全教育平台和空中课堂资源向家长、学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通过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向家长、学生推送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组织学生交流、创作自己的学习作品。

  教职工书写活动心得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在师生心中悄然播下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