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推出抗疫者“解忧贷” 助力春耕备耕复工复产

2020-04-16 16:08: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吴迪 吴晓旭

  银行工作人员向抗疫先锋介绍信贷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吴迪 吴晓旭)疫情爆发以来,无数共产党员、志愿青年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决然地踏上了防疫岗位,疫情面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称:抗疫先锋。

  为感谢这群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做出巨大贡献的抗疫先锋们,博兴农商银行面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参与抗疫的政府公职人员、村两委成员、党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推出“防疫先锋贷”,提供低利率贷款,开辟信贷绿色通道,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尽全力为抗疫先锋排忧解难。

  博兴农商银行号召辖内各党支部积极推广“防疫先锋贷”,对接防疫期间坚守在防疫岗位的一线人员。纯梁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商行党委号召,在推出“防疫先锋贷”的第一时间与陈户镇政府对接,通过政府向社会和各村委传达贷款优惠政策,精准施策,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博兴农商银行共计发放“防疫先锋贷”57户,其中信用贷款43户,占比75.43%,大幅度缩短了贷款审批发放的时间。

  “防疫先锋贷”发放对象涵盖了公职人员、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农户等,满足社会各阶层需求。博兴农商银行会持续加大对“防疫先锋贷”的推广和发放力度,助力春耕备播和复工复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农商行的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