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安全与法同行 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2020-04-16 16:0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曹厚润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厚润)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提高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

  博兴县第一小学积极引导教职工参加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教育系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

  学校办公室制作了一期国家安全教育展板,利用微信平台发送由博兴县公安局、博兴县反恐办制作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美篇到教职工群,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和家长认真学习 “维护安全 与法同行”法治宣传主题教育网课,加大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促进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教育领域深入人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促进了校园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不断关爱和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