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举行“空中课堂”阶段总结暨教学经验分享会

2020-04-15 20:0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赵立芹 郭建伟

  老师们积极交流,共商策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赵立芹 郭建伟)为系统总结前段时间“空中课堂”学习和指导情况,借鉴优秀教师在指导空中课堂教学中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学生学习,近日,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了“空中课堂”阶段总结暨教学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首先借助学校组织的线上问卷调查,分析、总结各级部前段时间的空中课堂教学情况。然后各级部分别举行微论坛活动,每个级部遴选3—4名空中课堂指导优秀教师,分享自己在“空中课堂”学习过程中如何指导学生、跟进评价、家校沟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活动中,发言的老师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做法,所有参会老师们也积极互动,群策群力,共商下一步的“空中课堂”指导策略。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举行,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形成了教学的合力,为下一步的教学指导提供了策略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在家学习的效率和质量。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