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督导博兴县黄河禁渔情况

2020-04-15 11:5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处长乔龙一行督导博兴县黄河禁渔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4月14日,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处长乔龙、主任陈松涛到博兴县巡查执法,重点督导黄河禁渔工作。博兴县渔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巩方杰、生产与科技服务站站长焦爱民等陪同。

  焦爱民汇报了2019年县渔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去年,县渔业服务中心抓实干、破难题,完成了渔业监管、宣传、技术指导等工作。在刚刚结束的博兴县“冲刺2020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博兴县渔业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县直部门(单位)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等次、2019年度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及承担市级指标单项冠军单位三个奖项。

  市领导一行对禁渔期的黄河进行实地巡查。

  乔龙对博兴县渔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道,博兴县的渔业工作历来可圈可点,希望博兴县能稳扎稳打、继续努力,推动渔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乔龙、陈松涛一行人先后来到打渔张灌区引黄闸附近和兴利浮桥附近的黄河岸边,对禁渔期的黄河进行实地巡查,现场未发现非法捕捞行为。

  巩方杰表示,博兴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禁渔期的黄河进行定期巡查,目前未发现违法捕捞行为。县渔业服务中心将联合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加大对县域内黄河沿岸的巡查执法力度,扩大宣传影响,切实维护好黄河水域生态的平衡和稳定,保护好禁渔期黄河水生生物的种类和数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