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5 07:58: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华敏

  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分发宣传单页的小志愿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华敏)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卫活动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党组织强大的动员能力,形成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4月14日,博兴县卫健局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星火义工在支脉河畔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提升全民文明健康素养。

  活动中,近30名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清理河畔垃圾、清除杂草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活动倡导人人动手、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