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2020-04-14 19:28: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马之娜

  志愿者们对公园广场进行卫生大扫除

  志愿者队伍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马之娜)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博兴县爱卫会联合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彰显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的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4月14日下午,博兴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星火义工、红十字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队伍,在支脉河沿河公园开展了爱卫知识宣传活动和义务劳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为公园里的群众发放了爱卫知识宣传彩页以及《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意义及活动内容,宣传了卫生健康知识。志愿者队伍对公园广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捡拾绿化带内废旧塑料、烟头、白色垃圾等。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义务大扫除、讲述爱国卫生运动故事和宣传新冠肺炎健康知识等形式,发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的倡议,号召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引领大家共同守护生命健康,携手建设美丽家园,同时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