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 “一链办理”出质量

2020-04-13 22:31: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山东齐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4月13日,山东齐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了一面锦旗,对文体卫计服务股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2020年3月31日山东齐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到文体卫计窗口申请办理文化娱乐场所行政许可,窗口受理人员发现申请单位可以在本窗口一链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因此,在申请人提供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健康证、法人身份证等已有材料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在受理文化娱乐场所行政许可的同时,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最大程度容缺受理,通过帮办代办即时发放了公共卫生许可证,并对其缺失材料进行了一次告知,签订《承诺书》和《告知书》。4月9日,该公司通过现场勘验后由窗口工作人员把容缺的材料一并带回,完善好办理要件材料。

  实行“一链办理”是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的重要环节,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体卫计服务股深耕业务流程再造,梳理办事环节,真正实现了事项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