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突击检查企业环保问题

2020-04-12 13:0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执法人员对企业环保问题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4月9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进行突击检查,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4辆,累计检查企业6家,现场处理1件群众反映城东街道顾家村小作坊切割废铁桶问题。

  店子镇企业存在问题有山东金富泰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四条镀铝锌硅生产线生产中,废水治理设施运行正常。存在油泥晾晒场未建设围挡,容易造成油泥流散现象,责令限期整改。

  兴福镇企业存在问题有山东省博兴县华美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车间内存在一定异味;脱硫循环沉淀池正在加水,敞开后未封闭;原料储存仓库遮尘帘损坏;厂区路面部分未硬化。要求企业立即停产整改,并对排放废气进行检测。山东屹之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该企业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开工建设。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其立即停止建设,未完善手续前不得恢复建设。并针对该公司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立案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