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走进博兴六中进行防疫培训

2020-04-10 17:41: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魏振忠

  专题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魏振忠)4月9日上午,锦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刘士琦一行三人走进博兴六中进行防疫培训,全校教职工及餐厅和公寓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刘士琦结合学校开学前后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防止来访人员带毒进入校园、不同岗位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防疫防护装备的规范使用、教学区生活区区域消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示范。

  培训结束后,安全办主任周克苏对开学后的防控工作提出补充要求:要认真落实专家建议,有效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要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做好消毒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人身健康安全。要严格出入人员管理,严禁无关外来人员进出校园,严防病从口入。

  通过此次培训,既丰富了教职工的防疫知识,也消除了部分教职工的麻痹和消极防疫心理,全体教职工都感到收获颇多,认识到当前防疫形势的严峻和做好预防的重要性,对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