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产业智联云CEO贺旭一行到曹王镇对接考察

2020-04-10 10:55: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焦武昌

  座谈会现场

  观看产业园规划影片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焦武昌)4月9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产业智联云CEO贺旭一行到曹王镇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数字园区对接考察,博兴县大数据中心主任郑志勇,曹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晋,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董事长朱惠民等陪同。

  在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贺旭一行观看了产业园规划影片介绍,对产业园的建设、使用、运营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朱惠民进一步介绍了产业园关于数字加工、标准化装配车间、智能无人化仓储等基本情况和后续发展规划,双方就产业园的项目推进、后期发展、招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寻找合作机会,进一步围绕产业园数字化发展展开合作,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