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召开“小微权力”清单工作联席会

2020-04-10 10:5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焦武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焦武昌)为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推进“小微权力”清单落实、落地、落细,4月9日,曹王镇召开“小微权力”清单工作联席会,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上年度的“小微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通过对上年度“小微权力”清单中各项工作职责及权力进行梳理,逐一分解明确各事项对应的部门及具体负责人。

  据悉,曹王镇“小微权力”清单共编撰出小微权力8大项36条,在镇纪委牵头和监督下,全镇形成了一套透明、便捷的百姓办事具体化流程,大大提升了村级单位的办事公正公开性,为工作便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曹王镇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程序、制度开展工作,规范各个事项的办理流程,切实将“小微权力”清单工作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